[規則]The Red Dragon Inn: Battle for Greyport 紅龍酒店:灰港保衛戰

遊戲一覽
你與你的冒險夥伴剛結束前一場驚心動魄的冒險,回到了這個繁華的都市Greyport。你們都期待前往紅龍酒店用你們的戰利品來換錢小酌,並且好好休息一下。你們得等等了,因為城市正遭受邪惡怪物的攻擊!你能夠在怪物的進攻中保護這座城市,並且擊敗領導牠們的邪惡魔王嗎?又或者這座城市(還有紅龍酒店)終將陷落呢?

遊戲目標
在大部分的章節裡,遊戲的目標就是擊敗BOSS怪獸,也可能視章節的不同而有其他目標。
如果有任一位玩家的血量歸0,那麼玩家們輸掉遊戲!


內容物
- 304 張卡片,包括:
- 120 張怪物卡(每個怪物牌庫20張)
- 21 張怪物指示物卡片
- 98 張援助卡(50張英雄 48張物品)
- 45 張起始牌庫卡 (每個玩家9張)
- 20 張詛咒卡

- 57 張大型卡片,包括:
- 15 張玩家英雄卡 (每個玩家3張)
- 8 張地點卡
- 7 張章節卡
- 20 張遭遇卡
- 7 張Boss 怪物卡 
- 7 顆傷害骰 (3 黃, 2 白, 2 綠)

- 其他相關指示物,包括:
- 58 個傷害指示物 
- 44 個血量指示物 
- 30 個招募錢幣
- 9 個Boss血量指示物 
- 8 個盾牌指示物 
- 1 個當前玩家標誌

附註:獎勵內容物!
下列物品是讓你可以加進《紅龍酒店The Red Dragon Inn》的擴充:
- Drog的特殊儲備 推廣飲品卡
Chronos 時間法師包含:
- 40張角色卡
- 7 個金與白金錢幣
- 1 個酒精指示物
- 1 個體力指示物
- 1 個玩家圖板
- 1 張牌庫分類板


配件一覽
這個章節會介紹配件上的一些細節

英雄與物品卡
1.傷害:可能以數字或骰子(也可能兩者皆有)來表示
2.名稱:英雄卡會標示在上方的白色方塊內,物品卡則是標示在一個實體方塊內
3.類型:物理(紅框與方型角落)或者魔法(藍框與圓形角落)
4.能力框:許多卡片都有特殊能力,會以詳細文字標示在這邊
5.招募花費:招募這張卡片所需要花費的硬幣。起始牌庫的卡片則會有一個屬於該角色的頭像。

這些卡片可以讓玩家用來擊敗怪物們,每一輪每位玩家都會有一次機會來打出1張英雄卡並且用裝備來武裝他們對抗場中的怪物。每張卡片都有一個類型-物理()或是魔法(),英雄只能使用顏色相同的物品。
玩家英雄卡是比較特別的英雄,也絕對不會洗到玩家的牌庫裡(牌的尺寸也比較大)每個玩家英雄卡都會有3個版本,每次玩家們從一個遭遇中存活下來時,該玩家的英雄卡片也會升級!

地點
1.名稱
2.能力:定義玩家們在此地點戰鬥時會有什麼特殊的效果
3.獎賞:每個地點都有獨特的獎賞,當玩家們從怪物手中拯救這些地點時可以獲得
在遊戲哩,玩家們會嘗試拯救數個地點,這些地點會提供玩家重要的幫助,如果沒有拯救到時也會有恐怖的後果!

怪物與怪物指示物卡片
1.傷害
2.名稱
3.血量:需要造成這麼多傷害才能擊敗這隻怪物
4.能力框:怪物的特殊能力會詳列於此,如果一個怪物有突襲 Ambush能力,他會以紅色亮字標示。
5.威脅值:在遭遇設置時使用,決定展示出多少隻怪物。
6.派系:遊戲中共有6種派系的怪物,每種派系的怪物都有20張,如果一個怪物沒有派系符號,那麼牠就是怪物指示物卡。
(派系上方的啤酒小圖示是用來標示這些卡片屬於Battle for Greyport基本版)
7.特殊關鍵字區:遠程或是坦克關鍵字會標示在此處。
8.護甲:每次這個外物承受傷害時會減免傷害的值

怪物卡用來表示玩家們在遊戲中必須與之戰鬥的怪物,怪物卡們會混洗成一疊,成為這個章節的怪物牌庫。怪物指示物卡則會在怪物的特殊能力或是遭遇卡的標示時才放入場中。

Boss卡
1.傷害
2.名稱
3.血量放置處
4.能力框
5.裝甲
Boss卡是特殊的怪物卡片,並且只有在遭遇卡上提到時才會依照特別規則設置加入遊戲中。
Boss卡的解讀方式與一般怪物卡相同,不過會依照玩家人數的不同而有不同的血量,血量的依據會標是在遭遇卡上。

詛咒卡


詛咒卡是會藉由怪物的效果而加入玩家牌庫的特殊卡。詛咒卡沒有任何能力,所以你要盡可能的避免拿到它們。除非有特別註明,否則你拿到詛咒卡時一律放在你的棄牌牌庫頂。如果詛咒牌庫的牌被拿光,那麼玩家就不會再因為效果得到詛咒卡。被退還( retired)的詛咒卡會移出遊戲,而不是回到詛咒牌庫。

章節與遭遇卡
總共有7張章節卡,並且每一張章節卡都標示了2~3張遭遇卡。每一張章節卡告訴玩家這次遊戲時會使用那些遊戲配件,也會註明玩家們要如何在遊戲中獲勝或失敗。
遭遇卡則是會說明遇到該遭遇時要如何設置遊戲。

招募錢幣
招募錢幣是用來購買英雄與物品,並且分為銅銀金三種等級。
HP指示物
HP指示物用來標示一個玩家與地點還剩下多少HP,當被怪物攻擊造成傷害時,棄掉被傷害量的HP指示物。


盾牌指示物
一些卡片的效果會給予玩家盾牌指示物,盾牌指示物可以花費來減少對玩家造成的傷害,每個盾牌指示物可以減少1點傷害。
傷害指示物
傷害指示物用來標示怪物與BOSS受到了多少傷害,當英雄們造成傷害時,放置對應傷害量的傷害指示物在怪物或BOSS卡片上。
Boss HP指示物
大部分的BOSS都會因玩家人數的不同而有不同的HP。這些Boss HP指示物用來標示這個BOSS總共有多少的HP。背面有標示4's的指示物則是在The Summoner Strikes章節使用。
當前玩家標誌
當前玩家標誌用來提醒玩家的特殊能力並標示當前那些怪物會進行攻擊。

傷害骰
這些特殊的骰子會在英雄與物品在戰鬥中打擊怪物時使用。
黃色的骰子面為1/2/2/3/3/4
白色的骰子面為1/2/3/4/5/6
綠色的骰子面為4/5/6/6/7/8

遊戲設置
選擇一個章節依照選擇的章節決定了你會造訪的地點以及你將會面對的怪物與最終頭目。遊戲中共有七個章節:

- The Interrupted Party 中斷的派對
(新手入門章節,建議你第一次遊玩時使用)
- The Goblin King 哥布林國王(簡單)
- Blood Moon Rising 血月高掛(中等)
- Attack of the Hydra 九頭蛇的進擊(中等)
- The Summoner Strikes 召喚師入侵(中等)
- The Insidious Cult 邪惡崇拜(困難)
- The Mad Dragon 瘋狂的龍(困難)
當你選擇一個章節後,依照章節卡上所述設置遭遇卡、怪物牌庫、地點、以及BOSS。


選擇一個角色:每個玩家選擇一個角色(FionaGerki、 Zot、 Deirdre 或 Chronos)並且拿取該角色的9張卡片組成起始牌庫 、3張玩家英雄卡與the deck divider (which has a useful round order chart on its back).每位玩家將各自的起始牌庫混洗並且抽取5張,然後將Level 1 的玩家英雄卡加入手中(手上共6張)並將Level 2 與 Level 3 的玩家英雄卡放在一旁 - 你晚點會在遊戲中使用。

除非章節卡有特別說明,否則每位玩家拿取10點HP指示物。

附註:公開手牌?
你在遊玩時應該公開始手牌嗎?你可以自己決定!這是一個合作遊戲,玩家們要不是一起獲勝就是一起失敗。如果你覺得公開手牌能夠讓你獲得更多遊戲樂趣,那就這麼作吧。如果你想在知識與溝通上有更高的挑戰,隱藏手牌也沒關係。
準備援助:將50張英雄牌混洗成英雄牌庫,並且翻出四張成一列放置在牌庫旁。如果在翻牌的過程中翻出花費為金幣的卡片,先將它放置在一旁並持續翻卡,直到該列上4張卡片的花費都非金幣。並將這些多翻出花費為金幣的卡片洗回牌庫。
如果一張英雄卡被展示時,與已經在場中的英雄一樣時,立刻將該卡移出遊戲並且翻出新卡補上空位。(一個英雄沒辦法同時出現在兩個地方!)
依照同樣的規則設置48張物品卡,英雄卡一列與物品卡一列共8張,被稱為援助區(reinforcements

選擇一位起始玩家:起始玩家拿取當前玩家標誌放在面前,並且“Taunt” 朝上。該玩家在這一輪也被稱為防禦玩家(defending player。接著依照章節卡指示設置第一個遭遇。


遭遇設置
準備遭遇:找到需要的遭遇卡並放置在桌子中間,把遭遇卡上要求的地點卡放在遭遇卡旁。接下來的設置會依照玩家人數而有所不同。

準備怪物牌庫:如果遭遇卡有指定一個怪物派系,將該派系洗入你的怪物牌庫。
(在遊戲開始時並沒有怪物牌庫,所以你必須把第一個遭遇指定的怪物派系混洗成起始怪物牌庫,並將章節指定的第二個怪物派系牌放在旁邊 - 你晚點會使用到它。)
每個玩家面前的所有怪物稱為一組怪物群,而地點上的也視為一組怪物群

地點血量(HP):根據地點卡上的指示,放置對應數量的HP指示物到地點卡上。

地點怪物:從地點卡旁的怪物牌庫持續翻卡,直到怪物的威脅值總和達到或超過遭遇卡上標示的地點威脅值為止。

範例:4人遊戲時,玩家必須在這個地點上翻出威脅值總計5以上的怪物。他們依照順序翻出了Frenzy Goblin、Mad Bomber與Firespitter。現在威脅值總計為6,已經超過5。所以他們必不須再翻出怪物卡。

玩家怪物:接著,從防禦玩家開始,從怪物牌庫抽取卡片面朝上放在玩家面前,持續抽取直到玩家面前的怪物威脅值大於等於遭遇卡上面所標示的玩家威脅值。接著換下一位玩家依此規則進行,直到每位玩家都進行過一次這個生怪步驟。
如果怪物牌庫用光了,將怪物棄牌堆重新混洗成新的怪物牌庫。

特殊設置(Special Setup):如果遭遇卡上有標明特殊設置,那麼依照敘述進行額外的設置。如果設置包含一個沒有固定HP的BOSS,那麼依照玩家人數尋找對應的BOSS HP指示物(紫色愛心)將它放在BOSS卡的右上角。

援助金額:給予每位玩家遭遇卡上所標示的錢幣。

執行突襲效果(Ambush Effects):如果有任何怪物帶有突襲效果(Ambush Effects)的能力,在這個階段玩家依任意順序將它們全部執行。

覆蓋遭遇卡:當遭遇卡的所有設置都完成時,將地點卡放置在遭遇卡上並蓋住,只露出遭遇卡的下半部的懲罰效果。

遭遇設置範例如下圖

每輪的流程
在每一輪,擁有當前玩家標誌的玩家被視為防禦玩家,而他面前的怪物則被視為活躍的怪物。所有玩家都可以打出卡片來幫助防禦玩家與地點。

在每一輪,玩家可以依任意順序、任意次數執行下列行動:
- 打出一張英雄卡(每位玩家每輪限制一次)
- 打出一張物品卡到一位你的英雄
(需匹配該英雄類型:物理/魔法,每個英雄限制裝備一張物品)
- 一個玩家英雄可以與一個活躍的怪物戰鬥
(如果沒有活躍的怪物,也可以與地點怪物戰鬥)
- 使用當前玩家標誌來嘲諷(Taunt)一個怪物
(防禦玩家限定,每輪一次)

打出卡片
當你打出卡片時,將它放置在你面前即可。
如果要打出的卡片是一個物品,將它放置在你想裝備這物品的英雄上(稍微重疊即可),打出物品卡的限制如下:
- 如果你沒有對應類型的英雄,那麼你不能打出物品卡。
- 如果一個英雄身上已經有裝備一個物品,你不能打出物品卡到該英雄上。
- 你不能打出物品卡到別的玩家的英雄上。
- 你不能打出物品卡到一個這輪已經戰鬥過的英雄上。

卡片符號
當你打出一張帶有這個符號的卡片後,立刻執行該效果。

當你打出一張帶有這個符號的卡片後,符號後的能力你可以在這一輪的任何時候使用。

帶有這個符號的卡片表示該英雄與怪物戰鬥時可以發動的能力。
▲卡片符號範例

與怪物戰鬥
要使用一個英雄來與怪物戰鬥時,先將它右轉90度,這是用來提醒你這位英雄這一輪已經被使用過。接著,選擇一個活躍的怪物來與這位英雄戰鬥(如果場上沒有活躍的怪物,你可以改為與地點怪物戰鬥)。

接著,每張參與戰鬥的卡片都可以丟擲對應顏色的骰子。骰出的結果加總即為你對目標怪物造成的傷害。放置傷害指示物在該怪物上來表示牠受到了多少點傷害。如果怪物身上的總傷害大於等於牠的HP,那麼該怪物被擊敗,將牠棄掉。

如果所有在場中的怪物都被擊敗,執行遭遇清除階段。
戰鬥範例 Deirdre打出了英雄Clergyman並為他裝備了一把冷凍法杖。她將Clergyman右轉九十度並宣告與一隻活躍的怪物戰鬥,接著丟擲一顆黃骰與一顆白骰(可以在兩張卡片的左上角看到)兩顆骰的骰數加總為6,因此放置6點傷害指示物在該怪物卡上。


怪物會擁有各種能力,不過有兩種能力會特別標示在卡片下方那就是"Tank坦克"與 "Ranged遠程",這兩種能力會影響玩家與牠們戰鬥的方式,並且用亮色旗幟標示在卡片下方,方便玩家可以清楚的確認。

▲坦克怪物範例
Tank 坦克:當英雄與怪物戰鬥時,除非該英雄同時與怪物群中的所有的坦克怪物戰鬥,否則他不能與怪物群中的非坦克的怪物戰鬥。

範例:一組活躍的怪物群包含了Armored Wyrm (坦克) 與一隻 Giant Boar。Deirdre打出了一張Holy Templar與怪物中的一隻怪物戰鬥,Holy Templar必須與Armored Wyrm戰鬥,不能與Giant Boar戰鬥。


▲遠程怪物範例
Ranged遠程當英雄與怪物戰鬥時,除非該英雄同時與怪物群中的所有的非遠程怪物戰鬥,否則他不能與怪物群中的遠程怪物戰鬥。

範例:Fiona 有Cleave劈砍能力,這能力允許她一次與兩隻怪物戰鬥。一組活躍的怪物群中包含了一隻 Goblin Archer (遠程) 與一隻 Frenzy Goblin,Fiona 可以同時攻擊這兩隻怪物。
假如還有第二隻Frenzy Goblin的話,那麼Fiona 就無法攻擊Goblin Archer ,因為他沒有辦法同時與怪物群中的所有非遠程怪物戰鬥。


嘲諷(Taunt)與當前玩家標誌
有些卡片擁有嘲諷(Taunt)能力,這能力允許你可以從其他怪物群中拿取一隻怪物放到你的怪物群裡。
每輪一次,防禦玩家也可以將當前玩家標誌翻到背面來使用嘲諷能力。(防禦玩家限定)
這個能力不論在削弱地點上的怪物或支援夥伴都相當有用處。


如果在一輪開始時,場上並沒有活躍的怪物(意即你面前沒怪)地點怪物,那麼防禦玩家必須立刻使用當前玩家標誌來嘲諷一隻怪物。(畢竟旁邊都是怪物,你站著發呆也過意不去吧?)

行動順序
玩家可以以任意順序來打出卡片或與怪物戰鬥,也可以兩者交叉執行,謹慎規劃吧!你行動的順序也許就是決定勝敗的關鍵!

行動範例
*Gerki 是防禦玩家,他打出一張流氓(Rogue),流氓有一個立即能力(用朝下的箭頭表示),所以他可以立即嘲諷一隻地點怪物,並將牠移到自己的怪物群。
▲擁有嘲諷能力的Rogue
 *接著另一位玩家Deirdre打出一張牧師(Clergyman),並且使用它的立即能力讓Fiona抽一張卡片。
*Fiona接著打出了牠的英雄卡,並且再打出一張釘頭錘(Mace)裝備在上面,並且使用劈砍(Cleave)能力與 Gerki怪物群的兩隻怪物戰鬥。她丟擲了1顆黃骰得到2,並加上裝備Mace給予的5點,他對兩個怪物各造成了7點傷害,並且擊敗了其中一隻怪物。
▲裝備Mace的玩家英雄Fiona
Gerki打出一張鳶盾(Kite Shield)在他的流氓上,並且放置一個盾牌指示物在他面前(來自於鳶盾的能力) 並與一隻怪物戰鬥。
Gerki接著使用當前玩家標記來從Deirdre的怪物群嘲諷一隻怪物,將牠移入自己的怪物群。
*最後Deirdre打出一張冰霜法杖(Freezing Staff)並且與Gerki得一隻怪物戰鬥。
*現在該做的行動都做完了,大家決定結束這一輪。

拯救地點
如果地點上沒有任何怪物(被擊敗或被嘲諷走)且仍有1點以上的HP,並且,那麼玩家們立即拯救了這個地點並且獲得地點卡上的獎賞。(拯救地點只要條件滿足會立刻執行,所以可能會發生在兩個玩家的行動間。)

範例:
Fiona打出他的Level 2玩家英雄卡並且使用能力嘲諷了Dwarven Ruins這個地點上的最後一隻怪物。在玩家們繼續進行後續的動作前,會先領取這個地點提供的獎賞。
他們展示了援助區物品牌庫頂的5張牌,其中一張卡片是雙刃大砍刀Claymore,Fiona 決定招募這張卡片並且立即打出到她的玩家英雄上,然後使用這武器的能力來劈砍兩隻活躍的怪物。

一輪的結束
當玩家們不能/不想執行行動時,這一輪結束並依照下列流程進行:
1. 怪物傷害Monster Damage
2. 清除Cleanup
3. 招募Recruit
4. 棄牌Discard
5. 補充Refill
6. 傳遞當前玩家標記Pass Round Marker
註:表示該階段只有防禦玩家會執行

1. 怪物傷害Monster Damage
*活躍的怪物與地點怪物會在這個階段對玩家造成傷害。
*首先,防禦玩家會損失等同於活躍怪物群所有傷害的HP。注意如果有玩家的HP歸0,那麼玩家們立刻輸掉遊戲。
接著,地點會損失等同於地點怪物群所有傷害的HP。

如果地點的的HP歸0
*如果地點的的HP歸0,那麼該地點被摧毀,按照遭遇卡上的敘述執行懲罰效果。
*如果有Boss在地點上,那麼牠會移動到當前的活躍怪物群(因為剛攻擊完地點,Boss的這次移動不會攻擊玩家
*接著,從防禦玩家開始,每位玩家從地點怪物拿取1隻怪物加入自己的怪物群,順時針輪流拿取直到地點上沒有怪物為止。
*最後,棄掉該地點卡,卡片上提供的獎勵與狀態都不再存在。
註:有些卡片效果會給予玩家盾牌指示物,可以棄掉用來防止對任何玩家的傷害,不過不能用來防止對地點的傷害。

2. 清除Cleanup
*如果有玩家打出的卡片上帶有清除圖示,玩家們執行清除圖示上的能力效果。

▲清除圖示
*接著玩家們將這回合打出的卡片都移到各自的棄牌堆。如果你這回合打出卡片但沒有使用,那麼仍須將它棄掉。
*如果你有打出你的玩家英雄,那麼將它放到棄牌堆旁邊(不要放進去!),你會在你擔任防禦玩家的補充階段時拿回。
如果還有剩餘未使用的盾牌指示物,也將它們都棄掉,不會存放到下一輪。

3. 招募Recruit
譯註:這部分的招募可以想像是DOMI類的購買
*如果防禦玩家有任何剩餘的招募錢幣,那麼防禦玩家必須花費從從援助區來招募一張卡片。
*卡片所需花費的錢幣會標示在右下角。高等的招募錢幣可以當作低等的代替使用,所以銀幣可以用來購買需求為銅幣或銀幣的卡片,而金幣可以購買任意類型的卡片。
*錢幣不能被組合使用,也不能給其他玩家。
*招募的卡片會進入你的手牌(而不是棄牌堆)
*當援助區出現空格時,從對應的牌庫頂翻出新卡補進去。
*在比較極端的情況,你手上的錢幣都無法從援助區招募卡片,這時你可以暫時把你的銅幣當作銀幣來使用。如果還是無法,你可以把你所有的錢幣都當作金幣來使用。

4. 棄牌Discard
防禦玩家將牠的玩家英雄放置在一旁,然後把手牌棄掉手牌上限(一般來說是5,除非有卡片能力改變),接著可以額外棄掉任意張數的卡片。

5.補充Refill
防禦玩家從個人牌庫抽牌把手牌補滿上限(通常是5),接著把他的玩家英雄收回手上,讓手牌成為手牌6張(手牌上限+1張玩家英雄)。
*如果當你需要抽卡而牌庫沒有卡片時,將你的棄牌堆混洗成新的牌庫,如果你沒有牌庫也沒有棄牌堆,那麼你不會抽卡。
*你的玩家英雄永遠都不會洗進你的牌庫裡。

6. 傳遞當前玩家標記Pass Round Marker
防禦玩家當前玩家標記傳給左手邊的玩家,並且將它翻回 “Taunt”朝上的正面 
*如果活躍怪物群中有帶有兇猛Ferocious能力的怪物,將牠們連同當前玩家標記一起移到新防禦玩家的面前。


勝利或失敗!
每個章節卡都會敘明在怎麼樣的條件下會勝利或失敗。在大部分的章節裡,你必須擊敗Boss並且避滿任何一位玩家的HP歸0。不過還是有少數的章節的勝敗條件是不同的,務必仔細確認!


其他規則
*有些怪物能力會標明“在玩家面前the player this is in front of ”,如果是一隻地點怪物有此能力,那麼該能力不會發動。
*有些物品能力會標明“這個英雄this hero”,這表示裝備此物品的英雄。
*如果一張英雄卡片出現在援助區,而同時該英雄卡的角色也已經在場上(某位玩家的玩家英雄就是該英雄),那麼移除援助區的該卡,並且從英雄牌庫翻一張補上。
*有些效果要求你"退休retire"一張卡片,這表示將該卡片咦出遊戲。如果你的玩家英雄被要求退休,那麼不會移除遊戲,改為降低你的玩家英雄等級。將你當前的玩家英雄卡放在一旁(暫時不會用到),並且拿取低一個等級的玩家英雄放在棄牌推旁,等待補充Refill階段時會取回如果你的玩家英雄等級已經為1又被要求退休,改為將玩家英雄卡放在棄牌堆旁,等級不會下降。


變體規則
試試這些變體來讓你的遊戲增添一些變化,或者...更有挑戰性!你可以在一場遊戲裡混合多個變體,讓遊戲體驗更接近你心目中的史詩戰役!

起始HP
你的隊伍還沒有從上次冒險裡累積的疲勞中恢復,不過怪物當然是不會等你...
在這個變體裡,玩家們起始的HP會比10還少,你可以選擇稍有難度的8,或者殘酷的6點作為起始HP。

受傷的戰士們
你的上一場冒險不太順利,而且其中一名隊員還受了嚴重的傷害,但這不會成為你在這場保衛戰中推卸責任的藉口...全員出擊!
在遊戲開始時,在決定起始玩家後與翻開怪物前,選擇一位玩家,該玩家用3點HP開始遊戲。

不同的怪物
怪物入侵啦(又來!),而且這次牠們還烙了兄弟一起來!
如果想要有不一樣的體驗,可以試試在設置遭遇卡上的怪物牌庫時使用多種怪物派系而不是原本的一種。你可以簡單的加上1~2種,或者乾脆6種都使用來個史詩級的大戰。
六種怪物派系的難度分別如下:
Aberration與Dragon派系比較困難,所以我們建議你在進入第二個遭遇前不要加入遊戲。不過牠們也不是毫無弱點,所以如果你覺得你夠勇敢,就大膽的把牠們加入第一個遭遇吧!

不同的地點
你覺得好像打過這場戰鬥,不過好像是在別的地方...
不使用遭遇卡上標示的地點,改為使用隨機的地點。

寂靜無聲
怪物進攻前...厄...比較聰明了一點,對整個城鎮施放了沉默法術!
在這個變體裡,玩家們禁止以任何形式(口頭或書寫)來彼此討論,也禁止公開你們的手牌。

其他灰港之戰相關文章:
遊戲介紹
關鍵字詳解
卡牌詳解(正式上市後補上)
中文卡表(正式上市後補上)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