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oB] 系列文收集處

~~GOB系列文是什麼~~

我一直覺得桌遊設計用心與否是有個標準,好不好玩卻因人而異。

就像我想當喜歡一些找不到人願意陪我玩的遊戲,也曾在桌遊店看著一群朋友歡樂的玩著我覺得很雷的作品。遊戲體驗會受到玩家喜歡的類型、接觸過的遊戲深淺、甚至是同桌玩家的影響,所以遊戲好玩與否還是相當主觀的。

因此我在寫文時盡量客觀,不去我主觀上不喜歡的部分,畢竟遊戲好玩與否還是要親自體驗過才準,若是因為看了文章而不願意去體驗,也許就這麼害了這位玩家錯過一款他本來可能會喜歡的遊戲。

不過遊戲玩久了偶爾也會想盡情說個真心話XD
因此GoB系列你可以想像是一個桌遊老實說系列(?),除了想稱讚一些我很喜歡的遊戲,偶爾也罵罵一些我覺得很爛的遊戲。

但就像我前面說的,這系列會相當主觀:P
千萬不要因此就不去嘗試啦~



目前內容:


Tiny Epic Quest 史詩小任務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