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表+微心得] The Bottom of The 9th 九局下半

 今天要分享的是我相當喜歡的一款遊戲,那就是...《 九局下半》!這款模擬棒球在九局下半進行投打對決的遊戲真的是我玩過最有趣的棒球遊戲了,他不只做到了投手與打者之間的計謀較勁,那種緊張刺激的氛圍連在旁邊的人也可以感受的到,而打擊出去上壘或接殺瞬間的刺激感連旁邊的人都會忍不住大喊,就是要這種不只讓玩的人有趣,旁邊看球賽也能入迷的遊戲,才真的叫做"棒球"遊戲啊

 其實卡表很早就開始動工,不過因為各種原因(汗)一直沒有好好完成,直到這個可怕的遊戲的擴充要再次上KS集資,就該來認真把它處理完啦。


▲無人出局,一二壘有人...

 這次的卡表是與Theres Board Game的編輯之一"頭目"一起協力,由他翻譯然後我製作成卡表的形式,卡牌的右上角則是切割之後可以露出底下的球員編號。基本上還是採取我一貫的習慣,採用比較偷懶的統一格式來製作(遮臉)就請見諒啦。

 目前先放出基本的卡表給大家遊玩,兩個小擴充預計在5月中放出並更新在本篇(等忙完手上的稿後orz),同時目前也確定不會製作單人模式的卡表。

準備好了嗎?那就快下載然後開賽吧!

翻譯:頭目
製作:納吉姆
基本卡表下載連結(點我)

[延伸閱讀]
THERE`s BOARD Game 九局下半規則介紹
Blog Otaku Tw 九局下半 單人規則介紹


[卡表預覽圖]
▲投手

▲打者

▲教練與情境

留言

  1. 請問1(o o) 和2(什麼意思)?

    回覆刪除
  2. 說明書中指出,打者好像可以選六張(不同守備位置)去排 order

    回覆刪除
  3. 作者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回覆刪除
  4. 怎麼就沒有擴充的卡表了

    回覆刪除
  5. 想請問擴充的卡表還有計畫出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網路上有朋友分享了:P 這邊就不會製作啦

      刪除
  6. 感謝納吉姆,嗚嗚~我終於可以不用一個一個名詞解釋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