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表]XCOM:The Board Game 全彩中文卡表

▲中文化後的卡片
 XCOM:The Board Game大概會是我2015上半年度最推薦的合作遊戲了,沒有意外的話,很有可能也會成為2015最推薦的遊戲。
 遊戲採用了APP輔助,每個玩家的思考都受到限制。遊戲輪到那位玩家行動也是由APP決定。不知何時輪到你,又要在有限時間內要做出抉擇,真的既緊張又刺激。配上APP熱血的背景音樂,真會讓玩家燃起在世界末日保衛地球的熱血。
 規則量雖然多,但是因為遊戲才分制專責的關係,每個人只需要吸收跟自己有關的部分即可,對初接觸的玩家等於只要吸收1/4的規則量,可以很輕鬆的享受遊戲。
 這麼有趣的遊戲,唯一的問題就是那不小的文字量啦。為了能讓朋友一起享受遊戲,吉姆把全部的卡片都做了中文化囉,也感謝的DaChun翻譯支援。


翻譯:納吉姆、DaChun
製作:納吉姆
規則連結:連結點我
卡表載點:連結點我

[預覽圖如下]
*危機*

*資產*

*科技*

*敵人

*任務*


留言

  1. 吉姆真是太強啦~~這應該可以推不少人入坑^^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XD 感謝鼓勵,接著就來忙Shadows of Brimstone:的中文化了

      刪除
  2. 感謝吉姆大的卡表,印出來裝進去後非常精美。本周準備邀小林試跑

    回覆刪除
  3. 今天跑起來還算順! 而且還滿刺激的。
    基地防禦的手順上有點問題想要請教囉!例如我今天有ABC兵在防禦區上 CD外星人入侵
    1.如果照著步驟 先選C外星人攻擊 我如果派A士兵攻擊如果A士兵滿組C外星人卡片上多個技能的情形下 (例如我的A同時滿足金框技能跟一個白色技能。我可以骰三個骰嗎)
    2.如果剛剛A士兵打贏C外星人,A士兵可以和B、C士兵在打D外星人嗎(如果ICON條件滿足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Q1:不會喔,一士兵剛好對一個敵人技能,所以就算兩個都滿足也不會多骰
      Q2:可以的~

      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