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戰報] 《黑石要塞》的神秘之旅 #1 - 一個來自遠方的訊息



2018年12月27日,我收到了一段奇怪的訊息,一個神秘的邀約。


+++圖像記錄儀錄像存檔軸966.54+++
+++資料延緩續傳+++
+++地點:矮人礦坑桌上遊戲專賣店+++
+++當地時間:[!@#$%^&*()_+]+++
+++收件副本:[貓推吉祥]小隊,成員如下+++
小羊桌遊報 BoardSheep
凱特的貓 Kate's cat
桌遊推坑事件簿
納吉姆的遊戲室
+++開始進行身分轉變:桌遊宅>>>探險家+++
+++開始解密任務內容+++


▲任務內容

我聞到冒險的味道啦!!(興奮)

沒錯,這是2019年一月的大企劃!由四個桌遊人組成的探險小隊,即將應戰鎚世界的邀約,一起組隊踏入Warhammer Quest的世界,體驗最新TRPG式冒險遊戲《黑石要塞》的旅程,四個人將以四個不同立場的角色,同樣也是四個的不同的桌遊宅角度來分享這段旅程的體驗以及對遊戲的感想。

冒險即將在2019年1月展開,這段時間內我們也會遊戲的背景與內容介紹,而冒險完後也會有心得與體驗分享,究竟這趟旅程中...誰會死(咦)、誰能活到最後、四個牌品超好的桌遊宅會不會因為扮演角色入戲,一秒變心機人呢?有興趣的玩家千萬別錯過啦~


小羊、吉姆、凱特、桌遊推坑,準備前往黑石要塞冒險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