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 Codename:Picture 行動代號:超大盒圖片版 (簡中版)

很久沒寫開箱文了,一是覺得沒啥好開的(?),二是覺得寫開箱不如寫介紹:P

不過偶爾有些版本比較特別,但玩法大家都相當熟悉的遊戲就很適合寫開箱了,所以今天就來個快速開箱介紹一下剛熱騰騰到手的《行動代號:超大盒圖片版》。

眼尖的玩家一定很快注意到這個名字與台灣慣用的《機密代號:有圖有真相》不太一樣,封面上的字體也是簡體。沒錯,因為這是海對面眾籌《Codename》四盒一版本時的其中一項加購項目。

而《行動代號:超大盒圖片版》說出了就是原版本的放放放放大版,並沒有新增或改變什麼特殊的項目。這篇文章就是快速讓大家看看兩者的大小比例,不會做太多遊戲內容的介紹啦。



▲盒子的大小比較,超大盒版從原本的小何變成約比《卡卡頌》再大一些的程度。

▲背面,基本上也是直接放大,超大圖版在文字敘述上都沒有特別強調"大"這件事情,沒有舊版的的人看也許還會以為是普通版。


▲不過整個盒子拉大後排版沒有調整得很好,像是比賽勝利這四個字就孤拎拎的落在一旁。

▲開盒!

接下來就是一般版與超大盒圖片版的比較圖囉。

▲說明書這個不需要變大的東西也變大了!


▲題目卡也變大,可是我覺得有點不夠大...

 ▲用來標示答案的圖板當然也有變大啦

▲沙漏跟卡牌直立架也...等等,這個怎麼沒有變。

▲接下來的重點就是卡片啦,長寬約都增加了一倍。卡片長寬為11*11cm

有些人擔心的解析度問題,我自己看起來反而覺得超大圖版比一般版更清晰

▲使用十元來作為比例尺

▲兩種版本的設置大小比較圖



*來聊聊結論吧
Q:我需不需要買特大圖版本呢?

恩...其實我覺得不用啦。除非你是老師或常使用這套遊戲帶大型活動的人,不然是不需要買超大盒圖片版的,一般版的大小就足夠使用了,而且攜帶與所需空間也更加方便,也還能找到對應牌套。(超大盒圖片版的卡片目前沒有對應牌套),而且台灣2PLUS也有代理,購買上更為方便。

然後這個特大版另一個對我來說稍嫌不足的地方就是...我覺得只能算是"中型版",我原本預期是可以在超大型活動中使用,一次讓幾十個人觀看都沒問題的版本,這個超大盒圖片版對我的需求來說還是不夠大啊...

這次的快速開箱就到這邊,下次預訂開箱介紹一下行動代號:四盒一版本》給大家看看傳說中的色色髒髒絕密版到底有怎麼樣的內容,下次見啦~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