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記錄] Gloomhaven 黯淡港灣 - 序章

開始跑團囉,看劇本時發現作者用的詞許多的蠻...少見的,於是決定為了看故事來翻譯,跑到那邊翻到哪邊,順便做個簡單的跑團記錄: P
註:斜體字部分為章節劇情翻譯 

每個人都得吃東西。

不論你是因為什麼原因來到黯淡港灣,這個世界的邊陲之地。

一個顯而易見的事實是不會改變的,傭兵沒辦法空著肚子打仗。

所以當這位穿著紅色袍子、身上掛著足以你吃睡十年的黃金首飾、名為傑瑟菈維爾拉族女性在紅獅旅店靠近你,並且付你十個金幣委託你追蹤一個小偷並找回被偷走的貨物時...好吧,聽起來是個好藉口振作起來並把欠帳付一付。


這個小偷拿走了一些相當重要的文件。」紅袍女商人邊將尾巴甩著圈邊說道 「我不在乎你用什麼手段在他身上,只要求把我的東西帶回來。

根據傑瑟菈的描述,你幹倒了幾個當地混混,並且輕鬆問出了該小偷的藏身之處,畢竟你作為一個黯淡港灣的傭兵,深黯如何把別人的頭骨給敲碎。


那麼,你的首要目標是前往黑塚,一個聽起來超可愛的地方。


下一關:01 黑塚(# 1 G-10)

留言

  1. 紅袍女商人為什麼有尾巴可以甩? 維爾拉族不是一般人類?
    深諳

    回覆刪除
    回覆
    1. 阿災XD 你看封面圖他是有尾巴的喔

      刪除
    2. 而且一般人類會用Human當種族@@ 所以維爾拉族應該不是一般人類

      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