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皇輿爭霸Dominion : Prosperity 擴充全彩中文卡表

還記得我在前幾個月的文章[幫助] 皇輿爭霸Dominion:Cornucopia & Guilds 擴充全彩中文卡表中提到要到製作《Dominion:Dark Age》的中文卡表嗎,沒錯!久等....我食言了!(被揍飛)

 好啦,其實是《Dominion:Dark Age》的卡片數量太多,一時還弄不完,加上又手癢跑去做其他的中文化...結果就決定先來把比較簡單也直覺的《Dominion:Prosperity》先來完成啦。這個擴充的特色就是錢很多,超級多,宇宙多!有一堆提供金錢的卡片,還有新的5源與10分可購買,是個玩起來超爽快的擴充。(對比那個Dark Age...整個苦啊業障重啊)

就在這獻上卡表啦,獻給仍然還在玩這個老遊戲的你我:p



《Dominion:Prosperity 》卡表下載(連結

簡單預覽圖如下:

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