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Hanabi 花火開箱

    pic1040215先感謝板橋團的Allen兄,讓我有機會購買到這款遊戲,之前注意了很久,不過一直沒有管道購入,看到Allen兄在賣就馬上下訂了。而且還是鐵盒版!鐵盒版比起前一個版本的圖片又更加漂亮了。

Hanabi是個很有趣的卡片"合作"遊戲。每個玩家手上都會有幾張花火卡片,特別的是每個人只能看到自己的牌背,也代表了你能看到除了你自己以外所有玩家的手牌。玩家們必須依靠別人給予的資訊去發射手中的花火。讓場上各色的花火由1~5順序發射出來,一旦錯誤3次遊戲就失敗了,如何順利的發射出完美的花火,給夜空下每個觀望的人呢?就考驗各位花火師的功力了。

若有興趣想了解詳細規則的可以參考PTT桌遊版這篇文章
5060 m11 4/11 q90036       □ [規則] Hanabi 花火



DSC06047鐵盒正面,以京都夜空(大概吧)為背景搭上四色花火,還沒開始玩,光看這個盒子的圖片就會覺得很美,彷彿有種置身京都,搖著扇子看花火的錯覺。



DSC06046

▲鐵盒背面圖,放上幾張遊戲內的花火圖以及遊戲介紹,不過因為是法文所以一竅不通XD



 DSC06048打開美麗的鐵盒就會看到內容物,分別為一疊花火卡片與藍紅圓片



 DSC06049 紅色的盒子底部有出版商的圖案:)



DSC06051用來標示情報傳遞(藍色)或發射失敗(紅色)的指示物,一旦三次花火發射錯誤,就輸掉遊戲了。



 DSC06052卡片放下去剛好到達盒子的臨界點,塞了牌套就裝不進這個美美的鐵盒啦!又是一個必須煩惱收納的遊戲。

 DSC06053

▲規則卡片共五張,不過這個版本規則只有法文,就無視了。



DSC06055

▲綠色花火



DSC06056

▲白色花火



DSC06057 ▲藍色花火



DSC06058

▲黃色花火



DSC06059紅色花火



 DSC06060▲最後是增加遊戲難度的彩色花火,也是本遊戲最華麗的花火!



DSC06061仔細一看的話,每一種花火的圖案是不同的喔!向右上是朵小花,左下則是朵楓葉。





DSC06062▲卡片背面圖,就是封面的黑白版,黑白照片也有種古典的美感。



 DSC06063  ▲開箱到這邊結束,找齊你的夥伴,一起來發射花火,度過一個燦爛的夜晚吧:)







 [延伸閱讀]pic1039488_md

HANABI

新舊版卡片比較圖



pic729321_md▲舊版Hanabi正面圖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