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The Climbers 攀爬者

DSC_0822

很久沒有這麼特別的開箱體驗了,這次要開箱的是重量級的桌遊The Climbers,不過這次的重量級不是在他的難度與時間,而是貨真價實的表現在他的重量上!如同一般裝鞋子的盒子大小,卻是我家現在最重的桌遊。
關於這款遊戲的介紹可以參考我寫的規則(連結點我)與桌遊地圖室的介紹(連結點我),這邊就不做太詳細的介紹,簡單來說就是玩家們一起用積木組裝一個塔,然後比賽誰能夠爬到最高的歡樂心機遊戲。





DSC_0823
遊戲盒正面,背景用夜晚的摩天大樓還蠻有趣的,腦中很有一群人在夜晚努力往上爬的畫面。遊戲支援人數是2~5,建議遊玩年齡則是8~99歲,是老少咸宜且適合親子同樂的家庭遊戲。

DSC_0824背面簡單敘述了遊戲規則與介紹遊戲,特別一提的是內容有提到不適合三歲以下的小朋友(因為有小配件)如果家中有小朋友的父母要稍微注意一下,買回來要把小配件收好囉。

DSC_0825遊戲的包裝方式就是一個橘色的長方形盒子外面套上一層介紹遊戲的硬紙,先不說這紙該怎麼保存讓我頭痛了一下,把紙拿掉後的遊戲盒上面就什麼圖案都沒有了!你拿去街上讓人猜裡面裝啥我想十個有十個都會猜裡面裝鞋子吧?

DSC_0826 那麼就讓我們來開箱今天的重點吧!新買的NIKE球鞋桌遊The Climbers!

DSC_0827 把遊戲盒打開之後,難怪會這麼重!整個盒子塞了滿滿的方塊,剩下的配件都被擠在角落快壓扁啦!

DSC_0829把積木拿出來後跟工作與祈禱的盒子來比較一下,可以看得出來這積木可是一點都不小,想像你有2/3盒的工作與祈禱都裝著木頭,就能想像有多重了。

DSC_0832  遊戲的積木全都是木頭,顏色則是另外用漆上色的,表面摸起來粗粗的,拿起來是很有質量,不過我覺得質感不夠好。顏色因為是用上漆的方式,邊緣有些部分感覺上漆不太完整,也許玩久也會有掉漆的可能。

DSC_0833 俯瞰視角,遊戲中除了主幹的兩個大灰色柱子,剩下就分為長中矮三種囉。

DSC_0834側面來一張,高度落差比較明顯。遊戲一開始的塔是由玩家自己組成的,所以每次玩都不一樣,該怎麼樣利用這些高高低低的方塊來好好創造一條道路呢?

DSC_0830遊戲中代表玩家的小人偶與關鍵時刻發揮效果的擋石圓片。

DSC_0831可以幫助玩家一次爬更高的樓梯,每人各有一個長的跟短的。

DSC_0835玩完之後的收納又是另一個大工程了,稍微讓我頭痛了一下該怎麼完整的塞進去,幸好後來有掌握到規則,沒有東凸一塊西凹一塊,這算是額外提供的樂趣吧。

   開箱到此完畢!算是一次蠻有趣的開箱經驗,給我的感覺與其說是桌遊不如說更像是玩具,也許家中有小朋友的也可以嘗試這款,平常給小朋友當積木,有大朋友來就拿出來當桌遊:)

[延伸閱讀]
[規則]The Climbers 攀爬者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