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2011年末,壹號貳樓結束營業與周四團尾聲 :)

DSC_0626.jpg   
(壹號貳樓營業最後一天攝 - 中間是壹號貳樓專用杯墊)
隨著壹號貳樓的結束營業,以及我周四下午再也沒有休假,周四固定團也到了一個段落囉。

周四團起初的契機很簡單,我剛好周四下午有休假,半年前又認識了一些熱血周四又有空的桌遊咖(貝果,阿龍,小昭等等)約一約周四固定團就這麼成行。


周四團的成員來來去去,有些人因為事情繁忙許久不見了,有些人還來不及深交也沒來了,也有些人一路走來陪伴至今,周四團讓我認識了許多人,交到了許多好朋友甚至有了閃光,這些都是在我接觸桌遊前從來未曾想到過的光景,就像蒼蠅姐姐說的,這群人讓我見識到了因為興趣而緊密結合一群人的熱血。  



DSC_0584.jpg
(星際彈彈樂初開 - 以後上哪找那麼大的桌子呢)

隨著時間演進過了半年,從1桌變到現在每次3~4桌,不知不覺也被稱為周四團的團長(心虛)團長之名名不符實,實際上我並沒有做出多少貢獻與付出。我能做到的就是周四兩點過後只要想玩遊戲,只要來了壹貳一定有我在,最少最少都有個吉姆陪你玩到關店。慶幸的是周四團有很多人的支持,許多許多人的遊戲支援與相伴,讓周四團永遠顯得熱鬧不寂寞。

感謝一起陪伴我們半年的各個夥伴,因為有你們讓這半年過的時光飛梭也熱鬧歡愉,半年來上山下海,經歷了各種冒險與文明,有時彼此廝殺有時合作,這些會是我心底珍藏的回憶。打從心底認為認識你們真好,謝謝你們:)
若我這半年來有時失言與不洽當的舉動,若讓你們感到不愉快的話,也請讓我在這邊跟你們認真的道歉,對不起,吉姆有時還不夠成熟,我會更努力。


DSC_0581.jpg
(難得有認真表情的我)

雖然壹貳周四團結束了,我還是會在高雄桌遊圈胡混一陣子,往後的周四晚上仍舊會找地方開開遊戲,找大家聚聚。半年間的點滴,感謝在心裡,謝謝大家,我們桌上見! :)

DSC_0593.jpg
(壹號貳樓遊戲櫃 - 已經收起來很多了)

DSC_0601.jpg
(聖誕特製特餐+炸雞親子丼&炸雞腿)

DSC_0591.jpg
(壹號貳樓店內 - 1)
DSC_0592.jpg
(壹號貳樓店內 - 2)
DSC_0600.jpg
(壹號貳樓店內 - 3)

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