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歷史的軌跡..

jpg.bmp   

這張不是我做的@@而是我的相簿首頁,沒有特別挑過相簿風格
結果系統預設就是這種隨機挑一些照片放上來展示的風格囉.....


雖然乍看之下有點雜亂,不過仔細一看,因為都是桌遊的關係,反而覺得很親切...這張也算是自己接觸桌遊以來的軌跡吧?加入了高雄M群,跳了第一個桌遊坑,開始找收納,自己翻譯說明書製作玩家幫助卡,開了固定團,開始逛BGG,開始推廣周圍朋友桌遊,也做了手工骰塔,接觸了好多好多桌遊,認識了好多好多人,也推倒了好多人(掉坑的意味)還被封了坑底洞人的封號....(笑

看著這張圖片,望著螢幕發著呆,心裡就冒出不知是哪個遊戲還是小說看過的一段話。

"這是一段很長,很奇妙的旅程"

上過山,下過海,統治過帝國,發展過文明,而世界...拯救過也摧毀過。在地城的深處與同伴肩靠肩,一起留著血汗奮戰過。卻也有在帶著大批寶藏回來後,試圖灌醉同伴或是拿著槍指著頭。見證過亞特蘭提斯的殞落,體會過二戰搶灘的淒涼,擁有任何一個吟遊詩人都無法相比的經歷與故事。

這真的是一段很長,很奇妙的旅程,希望這個旅程還會繼續下去:)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