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心得] 雙倍聰明!-聰明雙倍,燒腦也雙倍~

 

《雙倍聰明!》是一款基於《絕頂聰明》的衍伸骰寫遊戲,幾乎一樣的玩法與規則,同樣是玩家擲骰>選擇>填入>得分或發動獎勵的邏輯。

雖說規則一樣,但由於讓玩家填入的各個區塊運作的方式都與絕頂不同,因此玩起來的感覺也蠻不一樣的。《雙倍聰明!》GAME如其名,各區域在設計上加入了更複雜的玩法,除了常見的連線外還加入了同格再次填入才有芬,或是要玩家盡可能大小大小交錯排列否則會扣分等設計,玩家要花費比基本版更多的思考與腦力才能玩好,體感上也因為各種條件變難,combo會更難達成,但達成後帶來的效益也比原版更加重要,玩完有沒有變雙倍聰明不知道,對腦袋倒真的是雙倍考驗。

以目前觀察許多玩過朋友的反應來說,策略型玩家都比較喜歡雙倍更有挑戰的感覺,家庭遊戲型玩家則對絕頂的雙快combo爆分的反應比較好。

總結來說,想輕鬆玩爽快,挑絕頂~

想更有策略,或是更多玩法,挑雙倍~

我全都要的,都買然後敲碗天鵝趕快出三倍聰明XD

(如果你好奇還有沒有續作,是的,這系列還有三倍聰..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