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心得] 貓的築地 ~ 月光聊桌遊#8

 不只有貓,還有貓肉球~❤️

《貓的築地》有著對貓奴來說全月光最可愛的桌遊配件,5個貓咪肉球指套,貓咪!!粉色肉球!!買了啊!!


還記得上一篇提到的,那些要拚快搶東西的反應類遊戲常有見血的問題嗎,這個遊戲的貓咪指套完美的解決這個問題。設計上,玩家穿戴到底時大約只會戴到整個指套的2/3處,玩家的手指並不會延伸到尾端的貓手掌,因此在用這個遊戲中玩家們要用貓手掌拍牌時,力道會被指套尾端的貓肉球緩衝,就算真的有人被其他玩家戳到,他感受到的也是軟呼呼的肉球拍在手上,不會喊痛,而會情不自禁的說:

「啊,好療癒啊喵 =w= 」

玩法上,《貓的築地》是個簡單可愛的成套收集遊戲。

每回合場上會擺貓咪最愛的魚魚們,不同的魚有不同的分數,同一種魚也要蒐集夠多張才能換成分。各家貓咪看好自己想要的魚後,大家數個1、2、3,然後把貓爪同時拍向你想帶回家的魚卡上,如果那隻魚只有你拍到,恭喜你就可以叼著它回家了。如果有多位貓拍在同一隻魚上,那這隻魚就會溜掉沒有任何貓得到。

遊戲過程中還蠻常陷入選擇障礙的好笑情況,高分的魚人人想要,但大家都搶就沒人得到,所以應該搶個低分的魚比較保險,但如果大家都這樣想…就變成低分搶不到高分魚被拿走,哎呀,糾結啊~

《貓的築地》就是這樣一個有著可愛貓咪配件,以及如同貓咪般小心機的小遊戲,一分鐘內可教完規則,遊戲時間短玩起來也歡樂,蠻適合作為墊檔的小品,還可以享受好貓肉球x 5,不買嗎?

出版:山頂洞人實驗室 Homosapiens Lab

活動:月光桌遊節


超可愛的貓咪指套

用貓掌去拍你想要的魚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