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 老遊戲 HeroQuest "有機會"樂高化?

Lego Ideas是一個讓玩家分享自己創作,並且可以讓大家聯署支持的一個地方,只要支持度達到一定程度,Lego官方就會列入評估出版的計畫,如果在版權與銷售可行度之類要素上夠高的話,就有機會成為正式產品~



今天也有一款以1989年的老桌遊《HeroQuest》去發想的樂高產品通過門檻10000支持囉,這款以多個房間組成的地城探險遊戲,的確相當適合用樂高去呈現,看了一下照片真是,啊嘶....,裡面的各種地城場景有夠讚的,拜託你出,我好想要啊!!

有鑑於樂高目前的桌遊產品都是棋類或篇小品的兒童遊戲,我是真的蠻希望這個Ideas能有成真的機會,有興趣的玩家可以前往這個頁面(放在留言)支持一下,讓他更有機會成真:p

超期待!

*延伸閱讀
Lego Ideas HeroQuest頁面
[戰報]樂高大冒險-英雄之路 Heroica 戰報

這邊放上幾張照片,想看更完整的可以點進上方的Ideas頁面喔:)

遊戲配件,武器架/書櫃/骰子等等

門扉與山壁

組裝起來就像這樣,超讚的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