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心得] Pathfinder Adventure Card Game 基本盒破關心得


以一張最後牌庫照紀念一下
《Pathfinder advanced card game 2nd》
Core set破關心得。

基本版提供了1關新手關,三章劇本共9關,還有可以無限挑戰變化的後續關卡。雖然總冒險關卡沒有舊版6章那麼龐大,但很比較容易跑完一場完整的冒險,很適合新手入門這個系列。

不知道是不是新版卡片的設計改動,新版尋路者玩家間的互動相當強烈。打怪拆陷阱每個角色都有不同的方式可以去支援你,我有種回到年輕時一群朋友窩在網咖刷寶出團的感覺。一群夥伴從小嫩嫩一路刷裝成長,能夠很明確的感受到夥伴的支援越來越強。特別是最後打大魔王時,那個全隊用盡所有技能招式全部往王身上招呼,還真的有種團隊大成無所不能的感覺。


關卡變化上也相當讓人驚艷,從基本的關門打王,到追逐戰或搜索劇本,變化很大完全不無聊。我們甚至在某一關玩到了競標拍賣會(?!)雖然遊戲設計上沒辦法讓我們真的出價,但玩起來還真的有那麼一點參與拍賣會的感覺。

故事上,核心短短的三章有著相當王道的故事,從小小的傭兵被捲入事故,到一路探索,追尋千古傳說,拿到屠龍神劍,最終屠戮巨龍並開啟工具人生涯(?)。
很老套,但是很有效,簡單明瞭又爽快。雖然我們的屠龍劍在實際打王時骰出一堆1,又是另一個爆笑的故事了。

這次Core set玩完,遊戲體驗是相當滿足的。配件上的品質跟寫得很爛的規則書就...瑕不掩瑜啦。Core set就已經這麼好玩,普遍評價更高的緋紅王座擴充到底會如何呢,超令人期待呀~

*延伸閱讀
尋路者舊版心得(2013年版本)
尋路者新版短心得(2019年版本)

留言

  1. 請問納吉姆大大,有什麼管道可以入手這款?

    回覆刪除
  2. 瞭解,謝謝納吉姆大大。看你介紹就很想玩玩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台灣的話 小古跟卡牌屋好像也有進,可以問看看有沒有現貨

      刪除
  3. 謝謝分享,剛出時就買了,但一直看不懂說明書就鋪灰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