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心得] 寶可夢集換式卡牌(中文版)

PTCG簡單心得來囉~

玩了一晚後,對PTCG的評價大翻轉啦,從無趣變成挺好玩的。如果你跟我一樣是先玩了預組後覺得遊戲很無聊的,這很正常,預組塞了太多效果隨機(丟硬幣)發動的牌,再加上牌組之間的搭配沒那麼好,導致玩起來不論勝負好像都是靠運氣的感覺,跟正式的組牌後的遊戲體驗落差太大啦~



正式組牌後才發現PTCG給了相當多能夠直接從牌組裡面找出特定牌組的牌,可以直接找出你要的寶可夢/物品/支援者,可以視當下需求或你的打法找出你要的牌,玩起來相當有策略性,反而覺得運氣成分上比起其他TCG要低上許多,相當合胃口。也因為這樣,combo打起來蠻順蠻舒服的,打破我之前對這遊戲打起來很乾很子供向的印象,可以理解為什麼很多人喜歡它:P

遊戲流程簡單好學,玩起來可深可淺,圖片又可愛,60元買一包又比必內建閃卡,隔壁全家就買得到,難怪中文版一出來就相當火紅。

簡單想法就到這邊,我要再來多打幾場我的仙子伊布沙奈朵牌組了(哈呼哈呼)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