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幫助] 皇輿爭霸Dominion:Cornucopia & Guilds 擴充全彩中文卡表

 因為前陣子幫《IN桌遊》撰寫《皇輿爭霸》全系列介紹文的關係,就興起了把整套收齊並且中文化的願望啦(那期的稿費都花在這上面了T_T) 剛好也看到PTT桌遊版上有同好分享了皇輿爭霸HINTERLAND自製全彩中文卡表分享,就一起把前陣子先製作好的Cornucopia &  Guilds這兩個中擴充的卡表也一起分享給喜歡《皇輿爭霸》的大家。


 上半年度也跑了不少次這兩個擴充,兩個擴充都蠻有趣的。Cornucopia豐饒擴充的賣點在於藉由『長槍競技』來獲得的獨特獎賞卡,也有許多會依玩家手上的牌種類越多越強的卡片,可以放心亂買(?)不同的牌來嘗試效果。Guilds工會擴充則是提供了可以讓玩家存錢的金幣指示物,以及可以超額支付購買來獲得額外能力的卡片,搭配Prosperity繁榮擴充可以花錢花爽爽。國外也有推出這兩個擴充的合輯,可以用一盒大擴充的價格一次購入這兩個中擴。

接下來應該就是製作《Dominion:Dark Age》的擴充啦,再分享給大家。



《Dominion:Cornucopia & Guilds》卡表下載(連結

預覽圖如下:


留言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