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我的十大收藏桌遊 - 前言


 最近比較沒有趕稿壓力了,最近開始準備還還稿債與寫一些想寫很久的東西。

 其中一個就是從開始寫部落格以來不斷被問到的問題,你心中十大桌遊到底是哪些?一直以來我都沒有辦法給出很肯定的答案,幾款明確特別喜愛的,一定有,但要認真列出十款,好像是該來想想。


 回頭一想又覺得這是一個很矛盾的事情,一些我覺得相當經典、可玩性高的遊戲終究沒能留在我的櫃子裏。所以我的遴選標準也從遊戲性、創新性、經典性等理性角度跳開,改為當我只想留下十款,單純以心靈來挑選,我最不可能賣掉的是那十款呢?


雖說是十大,不過內心中有著明確想法的倒也填不滿10個,總之就是慢慢寫吧,隨著時間,總是會填滿的,趁這個機會也寫些一直很想介紹的遊戲。



遊戲收藏TOP 10清單

1. 瑞士興國錄
2. 勃根地城堡
3. 漢薩同盟
4. 王冠之心
5. 魔獸世界:冒險版
6. 次元守護者
7. 第七大陸
8. Mansions of Madness:Second Edition 瘋狂詭宅二版
9. Codex
10. 

*沒有名次之分

留言

  1. 納吉姆大,可以請問你認為王冠之心值得收藏的理由是什麼嗎?因為最近在猶豫要不要入手這款遊戲,想要參考更多意見,拜託你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變化高 節奏快,對我來說算是DOMI-LIKE的頂點XD

      刪除
    2. 原來如此,謝謝納吉姆大的回答

      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