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集]吉姆的台灣原創桌遊推薦清單(施工中)

本文仍為施工狀態

 本清單遊戲皆為吉姆玩過之後覺得有相當樂趣或機制有獨到之處的台灣原創遊戲,基於推廣心情簡單列在此處並附上自己的心得連結(如果有寫的話XD)。因為還沒有整理完畢,所以可能會有疏漏,不定時更新把它補完吧。

推薦清單(排序非名次):
1.城隍神與夜冥將軍
2.歐盟議會
3.龐式騙局
4.小吃大胃王
5.追跡者
6.虎口拔鬚
7.第三小鎮
8.黑羊與白羊
9.翻轉大稻埕
10.讚美詩
11.Office 21

留言

  1. 版主您好,我有逛到您的部落格,也看過您介紹棋幻爭霸,但您所推薦名單未包含棋幻爭霸,由於我未玩過,不曉得這好不好玩,想問一下棋幻爭霸算好玩嗎@@? 謝謝

    回覆刪除
  2. 版主您好,我有逛到您的部落格,也看過您介紹棋幻爭霸,但您所推薦名單未包含棋幻爭霸,由於我未玩過,不曉得這好不好玩,想問一下棋幻爭霸算好玩嗎@@? 謝謝

    回覆刪除
    回覆
    1. 棋幻爭霸是相當不錯得遊戲呀,我這篇還在施工,其實不盡完善XD

      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