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塗塗]04.07 戰爭機器 - 女獸人

 塗裝真的是個很難的玩意....雖然吉姆一直以來都蠻有興趣的,不過自學自塗上色完的成果實在是...(遮臉)。也因為前陣子下定決心跟朋友們一起跳入微縮戰棋這個坑,想想塗裝是遲早該面對的問題,就拜託朋友教我上色的大概流程跟基礎了。

 因為我訂的戰棋還沒到,就先拿女獸人來開刀啦
底漆加第一層wash(黑)

第一層wash(綠)

盔甲部分簡單上個綠色底色

身體乾刷淺藍色,現在身體的亮處是淺藍,凹處因為wash的關係比較暗綠

盔甲乾刷(灰)

後來覺得灰色與身體顏色太接近,改將盔甲上暗紅色,再乾刷棕色上去做出類似皮革的質感。

將盔甲的鐵鍊部分上銀色

補上臉部細節,並且簡單wash(黑)牙齒與嘴側部分,讓牙齒的凹凸感出來。也把盔甲的鐵鍊部分加上wash(黑),銀色加wash真的蠻有質感的,感覺跟真的很像。

最後身體再上一層wash(綠)做出獸人藍綠互透的表皮,盔甲再補上一層wash(黑)就...算完成了吧XD

▲三連發

▲塗裝演變圖

▲女獸人與另外塗的獸人高級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