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表]Viticulture 葡萄園全彩中文卡表

說到最近最火熱的遊戲大概就非Viticulture莫屬啦,由於吉姆與另一位朋友當初有一起參與KS團購,大家講好收到了一起約來開團,沒想到揪一揪居然一次揪了十來個到場報名,也多虧了小柴先熱血翻譯了中文規則,讓吉姆順利達了成一次教兩桌的成就,讚!
23939_653627087986557_470868706_n
 用麥克風教遊戲超有快感的(?)

Viticulture的規則不難,實際開跑之後大家很快都上手,但是遊戲進行的速度卻沒有想像中的快速與流暢,為什麼呢?原因就出在夏天與冬天的訪客卡。訪客卡的能力強大,占了遊戲內容很大的比重,但因為有些用字蠻少見,玩家在閱讀上不太順利,也不太確定自己的理解是否正確進而不斷提問,導致遊戲的過程一直被打斷,一但有人提問題,其他人又必須等待他,就更加拖長遊戲的時間了。

雖然緊急印了小柴的卡表介紹出來應急,不過還是花了不少時間翻找卡片內文,於是....被兩桌叫來叫去詢問卡片功能的吉姆在累癱之後下了個決定。

來做中文卡表吧!

詢問了一下小柴,也感謝小柴大方的提供卡表翻譯讓我使用,讓我在短時間內就完成了這個卡表,在跟聊天討論的過程中,也順便把卡表做了校對與釋疑,這樣的感覺真好:)

相信有了這個卡表,大家遊戲就會更加順利啦,祝玩得愉快!

翻譯:小柴Viticulture介紹與規則(連結點我
製作:納吉姆
連結:MF下載連結點此


預覽圖如下:)

001

002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