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表]Mice & Mystics 全彩中文卡表

完成啦!(灑花)這次製作卡表的遊戲是Mice & Mystics小老鼠與神秘客,是個充滿童話風格的角色扮演遊戲。

看著平常我們身邊不起眼的小東西,都成為了小老鼠們對抗邪惡不可或缺的道具,讓我在翻譯的過程可以說是心情愉快,每翻譯一張新卡片都會忍不住去想像那個畫面。希望這些卡表,能幫助更多對這個故事有興趣的人加入,跟著主角們踏入小老鼠王國,一起與度過一段雖小卻充滿勇氣的時間。

小老鼠的卡表完成,接著就來趕工Mage wars的大擴充進度吧!



卡表載點如下:
角色卡
http://www.mediafire.com/?ws461lauzeoxtoq

技能與順位卡
http://www.mediafire.com/?uby2v9nly8684k6
搜尋卡
http://www.mediafire.com/?ltrpcbcb7g1vb2j
遭遇卡
http://www.mediafire.com/?edw6vh3a22cywnt

預覽圖:
img354▲搜尋牌庫
collin角色卡
  dodge find
技能卡
filch vanestra-web
順位卡

留言

  1. 期待已久的作品,感謝花時間及無私的製作中文化>_<!!~

    版主回覆:(04/11/2013 05:18:25 PM)


    謝謝支持:)

    回覆刪除
  2. 拜謝無私奉獻的納吉姆大人,花時間花精力造福英文苦手~

    版主回覆:(04/16/2013 02:40:59 AM)


    XD 有放上遭遇卡的下載連結(昨天漏放了),記得捕抓喔!

    回覆刪除
  3. 技能卡第二頁二個技能「尋找」是不是寫錯了?跟上面另一個「尋找」一樣名稱,效果卻不同?

    版主回覆:(04/16/2013 02:40:40 AM)


    是的,該技能正確翻譯為"小刀連擊",之後會在放出修正檔案修正這個錯誤與一些錯字

    回覆刪除
  4. 翻譯真是超讚的
    感謝有新增遊戲卡表翻譯
    讓這遊戲又更方便遊玩了

    回覆刪除
  5. thank you so much. although i didnt get this yet.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