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介紹]Emperor's New Clothes 國王的新衣

pic1596397_md
 今天有一位朋友在臉書上貼了一個吸引我的KS連結(連結點我),並做了評語如下:「第一次見到美工這麼優秀的遊戲。有人想玩嗎?有PNP檔,改天印出來就可以玩了。

 這段話還真是把我的胃口吊起來了,於是我就點開了連結想看看美工到底有多棒,一點開....早知道就別點了,怎麼會有美術這麼棒的桌遊啊啊啊啊啊,我整個完全被吸引到了!!!


card  美術精美的卡片,文字與圖片完美融合(原圖連結)

配件也很多,華麗的版圖,漂亮的骰子,還有多彩的小方塊。

board四人遊戲的照片(原圖連結)

 設計者表示:此遊戲費盡了他的心血,用了許多巧思,包含了所有玩家喜歡的有趣項目。喔,除了僵屍!

 稍微看了一下Review,遊戲約略是個以骰子驅動為主題的遊戲(影片中示範了如何使用黃色與綠色的骰子做事)

 有興趣的玩家,可以點這邊觀看說明書(連結點我),說明書內容不多,但是圖文並茂,可以很清楚的了解遊戲流程,一些小地方還有很棒的美術插畫。或是點KS的贊助頁面,觀看更多介紹(連結點我),一起進入Emperor's New Clothes的奇妙世界。

Emperor's New Clothes目前有308位玩家贊助,也突破5000美金的目標了!

只能說.....

KS真是太神奇了,傑克!

 9e4d90b5b4ecbe63fb0fa4ed472582b1_large
▲遊戲成品與配件圖(原圖連結)

[延伸閱讀]PTT Boardgame版上大家的評價(連結)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