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Ticket to Ride Halloween Pieces 鐵道任務-萬聖節火車組

 21301307712827_385

最近都在翻規則或卡表,好久沒寫開箱文啦!這次要開箱的是Days of wonder在去年萬聖節推出的"鐵道任務-萬聖節火車組"。


DSC07439
盒子正面照,這次的萬聖節組提供了一組新的火車與車站,分別以南瓜(火車)與鬼屋(車站)為主題。

DSC07440 盒背照,女巫拿著票卡給南瓜信差,讓南瓜火車一路開往鬼屋..

DSC07443 背後有註明這不能單獨遊玩,也算不上擴充,只是單純提供多一組顏色的火車讓玩家選用。

DSC07442開箱!萬聖節組提供了45個火車與3個車站(等同於TTR歐洲版的數量)

DSC07444火車近照,恩...算普普吧,沒有想像中的可愛,封面中的南瓜鬼臉也沒有做出來,南瓜的形狀不知為何看起來很像包子XD

DSC07445車站的部分還不錯,歪斜的屋頂與大門的牙齒有把萬聖節的氣氛作出來,牆壁側邊仔細看還有枯樹與蝙蝠。

也放幾張與歐洲版火車的比較圖:

DSC07446 DSC07447 DSC07448 DSC07449

開箱完畢,整體來說蠻普通的,並沒有特別驚艷的感覺,沒有附TTR瑞士版所需的乘客與計分用的圓片也是讓人不太滿足的地方。不過對TTR有愛的玩家,倒是值得收起來當作特別的顏色使用

拿出TTR歐洲版來試擺一下,與其他顏色的火車擺在一起,還是相當醒目啊XD

DSC07450

DSC07451
DSC07452  
DSC07453

留言

  1. 不錯的南瓜版火車,如果火車上有南瓜臉的話,我一定馬上敗~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