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規則]Tokaido 兩人遊戲&新的邂逅

pic1293719_md完整遊戲規則請參閱宅貓的翻譯(連結)


東海道-2人規則:

兩人遊戲會有部分的規則不同。

在設置階段,增加第三位旅行者 - 中立旅行者 - 到起始旅館中(順位隨機決定)

隨著正常遊戲進行,當中立旅行者處於道路尾端時必須移動,處於道路最前端的玩家獲得中立旅行者的移動權。
註:兩人遊戲中,善用中立旅行者將是獲勝的關鍵。
00如上圖,此時中立旅行者(綠色)落後,輪到中立旅行者移動,由領先的黃色玩家控制他的移動。
中立旅行者只有在移動到廟宇與旅店才會執行動作,否則都只是單純的移動。

01廟宇
當中立玩家移動到寺廟,從銀行拿取一元放置在對應中立玩家的捐獻區。遊戲結束時,中立玩家的捐獻數也會記算在排名內。 

02 
旅店
兩人遊戲時,第一位到達的抽四張膳食卡,購買規則與原本相通,當輪到中立旅者購買時,控制他的玩家(第一位到達旅店的玩家)隨機棄掉一張膳食卡,不展示塞回牌庫底。

除了上述兩個地點,其餘規則一律相同。 

pic1451755_md東海道:新的邂逅
東海道:新的邂垢提供4張邂逅卡,在遊戲開始前將卡片混洗入邂逅卡堆,旅途愉快!

img211

玩家可以付出1元,讓板前加入收藏。接著從膳食卡堆中抽取最上面一張卡,如果玩家尚未擁有同類型的卡片,可以將其免費加入收藏,並獲得對應的6分。

img208
玩家將加入收藏,接著抽取一張溫泉卡,並獲得對應的分數。

img209
玩家可以付出1元,讓祈禱師加入收藏。接著從三種風景畫卡中,挑選一張加入收藏,並且獲得對應的分數。

img210  
玩家可以付出1元,讓托缽僧加入收藏。如果如此做,立即得到4分。

留言

  1. 最近覺得國外發行的桌遊都會有濃濃的中國風味,這是要主要中國市場嗎?

    版主回覆:(12/08/2012 03:16:56 AM)


    到不是XD
    嚴格來說這算是外國人喜歡的日本/中國風(?)
    不太道地所以中國市場不見得喜歡 但是外國市場會愛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