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閒聊]時光飛逝

IMG_0023(最近常玩的地城寵物) 

看了一下點閱數,不知不覺突破了四萬大關,還真的讓我嚇了一跳。上次有注意的時候還在兩萬上下而已,怎麼不知不覺就突破四萬了?回到PTT桌遊版,查詢自己的ID,原來....不知不覺踏入這個圈子,已經過了一年多了。像是這些我留在BBS上的文章都已經是去年的事情了:

2/13 nachimu      □ [揪團] 高雄徵人陪新手玩 戰槌:侵略 卡牌遊戲_A_
這大約是我認識阿正的時間點,記得初見阿正就被慘電戰槌。


3/06 nachimu      □ [問題] 禁制之島一問
這大約是我認識阿嘎的時間點,周五深夜團現在依然每周開,只是越來越不深夜


3/21 nachimu      □ [心得] Aquarius 水瓶座
這是這篇部落格的第一篇文章,21號還沒到不過也快了XD


3/23 nachimu      □ [板友] nachimu
這是版上的自介文,好笑的是裡面提到想買的最後一款都沒有買。跟閃光聊了聊還被笑說:原來你從那時後就開始嘴炮.


Nightfall,Civilization,7 wonder,Anima,Asteriated Grail,King of Tokyo,Isla Dorada這些曾為他們寫過文章的桌遊都賣了。更多的是捨不得賣,卻也難以下筆的桌遊,像是我很喜歡卻一直拖稿的La citta,chinatown等等,也該認真的找時間把他們寫出來了。

總之,感謝這一年陪伴我走過的大家XD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