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Talisman Revised 4th Edition 魔符諭令



21103140377548_917.jpg

這次要開箱的遊戲是Talisman(魔符諭令)由FFG重新出版的第四版本。會入手這款遊戲的機緣蠻有趣的,很久以前就有在鐵爸的BLOG看到這款遊戲的開箱文,那時後就蠻有興趣的,不過沒時間多去研究久了就忘了。然後最近有桌友在挑遊戲時入手了這款(好像也是看了鐵爸的BLOG被推坑的)當然就要快來開看看,然後..你知道的,毫不意外的就這樣掉進坑裡。大哥說的對,這是個人推人的世界啊(!?)
奇幻主題/骰子/簡單易懂/大富翁式走格子/嘴炮陷害/精美模型.....有什麼需要考慮的呢?對吧!



DSC_0310.jpg
這次拍起來的照片整體感覺都偏暗了點,請看倌將就一下囉。這是遊戲本體正面,有著精美的插畫,奇幻的要素,劍/魔法/龍一個不缺,光是封面就足以吸引我這個奇幻迷。

 DSC_0311.jpg盒子右下角有招牌的FFG標記,FFG不意外的等於品(錢)質(坑)保證

DSC_0312.jpg
盒子背面一照,簡單的介紹遊戲以及配件,左上角的龍很顯眼搶戲。

  DSC_0313.jpg
開箱囉!

 DSC_0314.jpg
盒子拿在手上時就覺得頗有重量,實際拆開後配件果然很多。

 DSC_0315.jpg
遊戲盒子本身的收納空間規畫的蠻不錯的,格數多且清楚,唯一的問題是格子太多了,然後哪格是放哪些東西的啊?為了擴充留的空位嗎(汗)說明書內並沒有附上收納範例,所以在收納時還真的有種不知該從何擺起的感覺,詳細收納照可以見文章末。

DSC_0316.jpg
畫作俱佳,美輪美奐的說明書。

 DSC_0318.jpg
遊戲中唯一的紙指示物,命運指示物有兩面,一面是金色,一面是深藍色

 DSC_0319.jpg
接著就是很多的塑膠指示物啦,在遊戲中的用途是標示你的力量與智慧上升了多少。金色的則是錢幣指示物。

 DSC_0320.jpg
實際玩的時候可以這樣....疊起來!!

 DSC_0321.jpg
遊戲中所使用的金幣,做的蠻精細的,上面印有魔符的圖案。

 DSC_0322.jpg
內附的六顆骰子,1點的部分也是魔符的圖案喔

 DSC_0323.jpg
遊戲中會使用到的卡片,數量還不少,由左至又分別為...法術卡/冒險卡/陣營卡/魔符卡/裝備卡

 DSC_0324.jpg
近照一張,美術風格當然沒有馬虎..

 DSC_0325.jpg
接著就來到了重點,FFG赫赫有名的錢坑招牌,精美模型。
無奈光線不佳,拍不出美感(汗)客倌請自行觀賞....

 DSC_0326.jpg DSC_0327.jpg DSC_0328.jpg DSC_0329.jpg DSC_0330.jpg

標示人物技能與起始能力的人物卡片,美術風格就見仁見智囉(我是還蠻喜歡的:)

 DSC_0331.jpg
這張是遊戲中你可能會變成的某種迷樣生物...前面應該有看到模型

 DSC_0332.jpg
模型與卡片比一比

 DSC_0333.jpg
遊戲中大家冒險的地方,版圖很漂亮,真的超漂亮!不過格子上的字不易閱讀算是美中不足的地方。

於是...英雄們開始到處冒險。

 DSC_0334.jpg DSC_0335.jpg DSC_0336.jpg
最終來到了遊戲的目的地,想辦法活到最後,贏得這場聖杯魔符戰爭。

 DSC_0337.jpg

遊戲中的收納空間,左上那塊目前意義不明@@不清楚是要收納什麼東西的。收納完畢,開箱也差不多要結束啦。

 DSC_0338.jpg  

慢慢闔上蓋子,放入櫃子裡收好,並期待哪一天打開遊戲,開始一場充滿陰謀惡鬥以及險惡怪物的冒險之旅。

留言

  1. 左上那些格子,是用來當牌堆架的啦~
    像是冒險卡堆、法術卡堆,放在上面後,直接在上面抽牌。

    祝玩得愉快呀 XDD

    版主回覆:(09/03/2011 06:27:22 PM)


    原來是這個用途XD
    了解囉,感謝鐵哥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