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Isla Dorada 黃金島

pic774632_md.jpg

 珍惜錢包,遠離網誌(?)會購入這款除了是最近一直有想購入輕度遊戲念頭,另一個原因是我又被鐵爸的網誌推坑啦!鐵爸的黃金島開箱文戰報文。

 黃金島是個簡單的競標/探索類型的遊戲,主題明確,畫風可愛明亮,色彩也很鮮豔!加上模型可愛,盒子上還印了FFG的標記,是個非常容易吸引人的目光的遊戲。遊戲人數3~6人,時間約60分鐘,人數跟時間都蠻符合我的需求的,就購入啦:)

那麼就來開箱吧!



DSC_0310~1.jpg

 Isla Dorada的盒子封面圖,主角是我們不可分割的冒險隊(無誤)玩家們是一群飛船墜落在島上的探險隊,並試圖在救援到達之前好好的搜刮探索這座島嶼,每個人的目標寶藏不同,對於目的地的意見也不同,這就是該嘴炮與競標的時候啦!

 DSC_0311~1.jpg

 除了封面吸引人的大圖,盒子的側面也沒有含糊,四面分有不同的圖案都是玩家在遊戲中會在冒險卡上看到的各種彩圖。

  DSC_0313~1.jpg

開箱啦!這是遊戲配件全圖,上傳後才發現我忘了轉正(汗)

 DSC_0314~1.jpg

 遊戲說明書的正反面圖,右邊是正面,左邊是背面圖,老實說這本說明書的背面圖比較能吸引我的目光,陽光!沙漠!土人村落!正妹探險家!讓人很有探險的氣氛。

 DSC_0315~1.jpg

 正妹探險家近照,但是我又忘記轉正了,請大家頭右傾90度欣賞。

 DSC_0316~1.jpg

 遊戲內附的玩家幫助卡,卡片本身都有能力圖示,基本上不難理解,幫助卡有比較詳細的解講,卡面底部很素,也許會找個時間來做這張的中文化。

 DSC_0317~1.jpg

讓FFG有錢坑之名的最大原因之一,精美的模型!黃金島雖然只有三個模型,但是質感卻一點都沒有馬虎,模型本身很堅硬耐摔,刻紋也很細,最重要的是,很!可!愛!

DSC_0318~1.jpg

會擋住水路的大海蛇

 DSC_0319~1.jpg

會擋住陸路的挖鼻孔大山怪

 DSC_0320~1.jpg

代表玩家們的探險隊,很像一棵刻滿人臉的柱子(汗)



 DSC_0321~1.jpg

探勘標記,用來紀錄玩家們探險過的地區。



 DSC_0322~1.jpg

遊戲中用於競標的冒險卡片,色彩很鮮豔明亮,很容易讓人聯想到各種壯闊的冒險場景,也非常符合遊戲主題的熱帶島嶼的感覺。

 DSC_0323~1.jpg

當然牌背也是非常棒:)

 DSC_0324~1.jpg

遊戲中會用到的各種TOKEN。

 DSC_0325~1.jpg

遊戲版圖,也是我們要探險的島嶼。

 DSC_0326~1.jpg

遊戲很貼心,每個地名都做了正反兩個方向的字,方便玩家觀看。

 DSC_0327~1.jpg

島上也是該有的地形一個不缺,高山/森林/湖泊/沙漠。玩家除了走陸路以外也還有順著河流或海洋走的水路可以選擇。

 DSC_0328~1.jpg

遊戲的內部收納就沒什麼特別的了,跟大部分遊戲的差不多。

 DSC_0329~1.jpg  

開箱完畢啦:)在下面放上一張BGG的截圖,是這遊戲一些卡片的美術圖喔。

(同場加映遊戲的一些卡片插圖)

 pic841519_lg.jpg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