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King of Tokyo 東京之王


pic1018288_lg.jpg
今天要開箱的遊戲是King of Tokyo!也是魔法風雲會作者2011年的新作品!
關於這款遊戲的介紹可以在PTT桌遊版(BoardGame)的#1DlOaun7這篇文章中找到

5/02 dadadiiii    □ [心得] 遊戲介紹 King of Tokyo 東京之王

東京之王是一款玩家操縱不同的大怪獸,互相在東京大亂鬥,比誰先佔領東京,成為東
京之王的一款遊戲。
ㄜ..........
..........
........


這時間點玩這款遊戲會不會太敏感啊(抖抖),在BGG上有看到這款遊戲有出日文版,這
樣的主題大丈夫嗎..?總之,會讓人想到飛天小女警,相當吸引目光的美式卡通畫風,以
及支援2~6人的大範圍人數,可以想見這是一款歡樂的大亂鬥PARTY GAME

DSC_0087.jpg
盒子正面,以一個小品遊戲來說,盒子整體蠻大的,約跟山中小屋同樣的大小。
雖然相機拍不太出來,怪獸圖案部分有上亮面,整體看起來很有質感,也是擺出
來非常吸睛的盒子。

DSC_0088.jpg
盒子背面...哦.....就是我們...這個遊戲的...可憐的...主場地!東京&東京灣
恩...天災人禍這種東西還是交給遊戲就好。現實不要再來啦!

DSC_0089.jpg
開箱啦!左上是遊戲本體盒子,右上是蓋子,左下是薄薄一張的說明書
右下則是遊戲主場地。

DSC_0090.jpg
雖然說明書只有薄薄的一張,不過也是寫得滿滿的。對遊戲內容有興趣的可以參考dadadiiii 的介紹文章。這邊只簡單說明獲勝方式,先得到20分!或是你活到最後!可想見玩家大約會分為分數派跟武鬥派。當然是選武鬥派互K比較有快感啊!

DSC_0091.jpg

主場地,也是本遊戲的最終目標,有東洋魔都之稱,小學生會開機器人拯救世界,外星人攜家帶眷必備去處,東京與東京灣(5~6人追加使用)

DSC_0092.jpg
遊戲內部收納,還沒拆封就已經整個快滿出來了。



DSC_0093.jpg
角色卡,分數與血量直接在角色卡上面顯示。共有六種不同造型的怪獸任君挑選,每隻怪獸似乎沒特殊能力,就隨喜歡去挑吧!

DSC_0094.jpg
角色卡背面,血量跟分數採用輪盤的方式固定在背後,正面有一個小格露出你的分數與血量。蠻緊的,凸出卡片的部分不大,在轉動上不是說很方便。

DSC_0095.jpg
遊戲中會大量用到的骰子,2綠6黑,骰子的大小與山中小屋差不多,重量稍重,丟起來的感覺不錯。

DSC_0096.jpg  
遊戲的能源指示物,也是用來購買卡片的貨幣。



DSC_0097.jpg
一些指示物,卡片特殊能力會用到,還沒實際玩過,用途是什麼就不太清楚了:(

DSC_0098.jpg
怪獸們的立牌,超帥的啦!!

DSC_0099.jpg
怪獸們準備侵入東京,大戰一觸即發!

DSC_0100.jpg
激情....激戰過後...



DSC_0101.jpg     
遊戲卡片背面圖案,共計66張卡片



DSC_0102.jpg
DSC_0103.jpg
DSC_0104.jpg
DSC_0105.jpg

拍了幾張遊戲卡片的照片,可以讓玩家看看你們將是如何...ㄜ.....凌虐/踐踏/對東京亂來
總計66張的遊戲卡片,左上是購買這張卡片所需的能源值。卡片有各種不同的效果,有簡單讓你獲得分數或治療傷害的卡片,也有使用後會持續在場,發揮複雜效果的卡片。該說不愧是魔風設計者嗎,66張卡片內容跟圖案都沒有重複,誠意很夠。玩完一場遊戲後很像看了一本內容充足的美式漫畫。

以下為角色卡片跟立版,加上我隨便取的名子
原名子請洽角色卡片_A_

DSC_0109.jpg嘎茲啦:嘎茲嘎茲~(啃


DSC_0110.jpg
綺羅猩:(<ゝω・)☆

DSC_0111.jpg
喀魯酥:少年ㄟ,觸手一份50,秀啦!

DSC_0112.jpg
鋼彈兔兔:紅色沒角能不能有三倍速OwO?

DSC_0113.jpg
跨三小:啊我就眼睛多,哩洗勒跨三小...

DSC_0114.jpg  

真紅眼黑龍:我覆蓋這張陷阱卡,然後招喚...

呼,角色卡介紹完,差不多開箱也就要結束了。現在的盒子大多有一個通病,就是收納空間作的非常的剛好。剛好到隨邊塞個牌子或將零件組裝起來就塞不下了。東京之王也有這個問題

DSC_0106.jpg

平常角色立版是放在角色卡片下面的,所以立版若組裝起來就沒有空位囉..卡片也是高度剛剛好,隨便裝個薄卡套就會突出來,目前還沒想到好的收納方式,好煩惱啊啊啊啊啊....可能最後會把盒子裡面整個塑膠隔板拿掉,另外用家樂福的隔板來自己分格收納吧。

DSC_0107.jpg
將說明書跟東京版塊疊上,已經整個高出盒子很多啦!

DSC_0108.jpg
開箱到這邊結束!明天又是開心的週四團,準備來場開心(?)的怪獸大戰囉!

留言

  1. 這款我們上週也在遊樂園玩過而已說,超歡樂 XD

    版主回覆:(11/01/2011 08:49:15 AM)


    這款很歡樂啊XD連續三次爛骰也很悲情就是了 (汗

    回覆刪除
  2. 不好意思.....小弟我看了你的開箱文後也去買了ㄧ盒.
    結果發現裡面內容物好像有點差.紙人偶和怪獸狀態版都有許多嚴重刮傷那隻兔子手甚至快斷了.
    主板連4個邊角都沒有而且有3處都脫色出現白色.綠色能量指示物有許多都出現湯口粗糙現象.
    可是我看到版主的好像都很完美請問一下我是買到瑕吃品了嗎?可以請問一下板主是否有這樣的狀況.因為我現在搞不懂到底是場品本身差還是有問題.
    感恩...

    版主回覆:(06/21/2011 03:10:27 PM)


    恩..我開箱狀況就如同照片@@
    沒什麼問題呢
    你可能真的買到瑕疵品了(汗

    回覆刪除
  3. 感謝版主,我打算拍照去反映一下真的是太誇張了.感覺就好像先被製作工廠的工人打過後在包裝過.真的太扯了.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