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箱]Asteriated Grail 星杯傳說


untitled.bmp

大家好!我是最近開箱開不停的坑底洞人納吉姆O_O,細數上個月購入的桌遊數量實在讓心裡發寒(抖抖抖),鐵道任務/讚美詩/東京之王.......以及今天要開箱的大陸桌遊,星杯傳說!第一次打新注音還打成腥悲船說...(汗)



DSC_0132.jpg
遊戲盒正面照,盒子本身成狹長型,約比現代藝術中文版在瘦一些,中間的發亮圖案作的蠻不錯的,拍起來還頗有發光的感覺。

DSC_0133.jpg
遊戲盒背面照,寫上了內容物數量以及出版商。也看得到這個遊戲是走日本萌系畫風,喜不喜歡就看個人喜好,我自己是給中上的評分。

DSC_0134.jpg
開箱!!拿開說明書厚裡面的配置就像照片那樣。


DSC_0135.jpg
大陸的桌遊真的很愛付隨機閃卡的感覺,三國殺跟風聲之類的好像都有....這張是我這盒拿到的限定閃卡,4星角色!魔弓手!

DSC_0136.jpg
全部拿出來,內容物就這些啦。

DSC_0137.jpg
紅骰*3藍骰*3黑骰*6,骰子做的偏大顆,質感很不錯,特別是1點的圓那麼大一個我很喜歡XD

DSC_0138.jpg
遊戲說明書,高達...8...8....86頁!(雙腿一軟

DSC_0139.jpg
翻開也是密密麻麻的字跟圖,不知道的人說不定以為這是某電腦遊戲的說明書。特別是在現在這個大家說明書都比節能減碳的時代,這麼厚的說明書讓人感到制作組的用心跟誠意啊!

DSC_0140.jpg
兩張陣營卡,沒有也沒關係,用了更有氣氛的東西。

DSC_0141.jpg
48張小卡片,分為藍色指示卡/黃色指示卡/星杯卡

DSC_0142.jpg
高達150張的中央牌庫,正反面都有上亮面,摸起來質感不錯,不過可惜的是有些卡片的亮面切的不是很完整,有幾張有脫落的危機算是一點缺憾。

DSC_0143.jpg
雖然中央牌庫高達150張,不過可大略分為這幾種類型(還有1~2種忘了放進去)很多張雖然是同種類的卡,不過有部分細部是不一樣的。

 DSC_0144.jpg  
決定陣營的陣營卡,紅*3藍*3共6張,狼與鷹得對決。

DSC_0145.jpg
24張的星石卡,兩種圖案是正反面,可以給兩種陣營使用。

DSC_0149.jpg  
24基本+1限定的角色卡們,除了少數幾張男性以外,幾乎大部分的角色都是正妹美女。職業也涵括了常在各RPG遊戲會見到的職業。

DSC_0146.jpg
某些角色的專屬卡,最左邊那張是背面

DSC_0147.jpg
某些角色的擴展卡,因應有的角色能力太多太復雜塞不下,所以製作組放在第二張給大家使用。需要用到擴展卡跟專屬卡的角色,在角色卡上都有標明。

DSC_0148.jpg
近拍一張蝶舞者的擴展卡,密密麻麻的都是字啊!

   DSC_0152.jpg
上完厚牌套的中央牌庫卡,牌套上到一半就後悔了...高得亂七八糟又滑,到時候玩該怎麼洗牌...(汗

DSC_0153.jpg  

因為都上厚牌套的關係,原本的盒子就裝不下啦,另外找了個大的紙卡盒來做收納。也就可以準備結束今天的開箱囉...這款星杯傳說最近在桌遊版討論的蠻熱烈的,不過之前一直沒看到有人發開箱文,高雄M群又沒有人有,在開箱前算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XD...不過開箱後還蠻滿意的,明天的坑底團也約好要大戰一場星杯了,就瞧瞧星杯傳說到底會戰得多腥悲吧(咦!?

留言

  1. 請問一下你紙卡盒哪裡買的?

    版主回覆:(10/23/2011 02:21:01 PM)


    這是之前裝籌碼的盒子@@ 不是買的
    不過這種盒子,賣遊戲王的卡店通常也有賣

    回覆刪除

張貼留言

有任何問題都歡迎留言討論喔:)